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沫沫不是莫莫

shenai81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8篇文章,21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沫沫不是莫莫

沫沫不是莫莫

 

如果安哥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怎么办。

突发奇想地一片脑洞,很短,大概两三章?人物如果ooc的话,请不要在意,

emmm,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发车?

《雷安:在家安心生个娃》

“雷狮!你最好不要让在下说第二遍,带套!”

安迷修按住了雷狮想要直接进来的下半身,雷狮无奈,只好说到:“好好好,我去拿套子好了吧。”实际上眼珠转了转,假装起身实际上突然压住安迷修。

含住耳垂说到:“偏不,这次可别浪费,好好的一滴不剩地含住了哦。”

“你,唔呜呜。雷狮!”

一夜春光。

“安哥,你最近怎么啦,感觉一直没什么精神呢?”金一脸担忧的看着打着哈欠工作的安迷修。

“啊,是金啊,不用担心,只是最近太忙了,毕竟快过年了吗。”安迷修揉了揉有着轻微黑眼圈的眼睛,安慰着金不用担心自己,目睹着金蹦蹦跳跳的离开去找格瑞,扶了扶额,自己到底是怎么了,金都看出来自己的松懈了吗?安迷修不禁沉思着。

大概过了不到三个月,安迷修明显感觉·自己胖了,雷狮都说他好像终于开始长点肉了,怎么回事,最近也没吃什么啊,现在一看到食物都有点反胃,怎么会胖了呢?

安迷修自己一个人嘀咕着,一旁的凯莉抬头看了看安迷修,“安哥,怎么啦,才几个小时不见,就想你家雷狮了?”

“怎么可能,我只是……”安迷修意外的耳朵尖红了。

“真是难得,安哥居然害羞了,啧啧。”

“凯莉,别闹了,对了问你一个问题啊。”安迷修想了想认为凯莉还是非常见多识广的,决定问一下她。

“你想问什么安哥,我知道的一定如实回答。”

“也没什么就是,我突然喜欢吃酸的,然后看到饭就有点反胃……”安迷修把自己最近一个月以来的变化告诉了凯莉,不曾想凯莉的脸色变得越来越生动。

“我就是想知道我这是怎……”

“不是安哥。”凯莉打断了安迷修的话。

“你就没有想过是不是怀孕了吗?”

   安迷修一阵沉默,

    ”凯莉,你再说一遍?“

沫沫不是莫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沫沫不是莫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