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虽然是安左派,但是偶尔安右一下也是可以的。

《眼里还有你》后续:

这几天的雷王星整个国家都喜气洋洋的,满街道的大红丝绸和高高挂起的灯笼,无不预示着这几天雷王星迎来了大喜事:人们互相祝贺着,他们的三皇子殿下终于要迎娶自己的心上人,陪他走过凹凸大赛的皇家骑士团团长安迷修。虽说是喜事,可以有人对此唾弃至极,毕竟不是所有人可以接受男男相恋,可他们都是一起经历过生死离别的人,岂会在乎这点小风小浪,不过是对于他们的嫉妒罢了。

在这举国欢庆的同一时刻,三皇子宫殿的后花园中,一名身穿华丽宫服的男子,站立在湖中的小亭中,男子可以说是绝色,优美如樱花的嘴唇,细致如美瓷的肌肤,唯独美中不足的是眼睛,那双翡翠色的眼睛竟让无法聚焦,让人不免叹息,如此美人,却身有残疾。“怎么出来了,不是说了身子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吗?下人是怎么照顾你的,哪天把他们全部换掉。”一双大手从后面抱住了男子不算太纤细的腰,在其耳边低语着,“我没有那么脆弱,雷狮。不用那么紧张。”“是吗?爱妃要是觉得可以的话,要不今晚多来几次?”一边说,一边摸上了安迷修平坦的小腹,“恶党,这里是外边,还有人在,你就不能注意点啊。”安迷修一边挣扎,一边朝着雷狮使了个手刃。雷狮并没有躲开,而是生生承受了这一招,闷哼一声,“你干嘛不躲开,受伤了吗?你!”不等他反应过来,已经被雷狮拉进了怀里,刚要挣扎却被雷狮的话语僵住了身体,“不管你生老病死,不管你是男是女,不管你是否残疾,今生我只爱你一个人,至死不渝。”安迷修双手环绕上了雷狮的脖子说到:“吾以骑士之名在此发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今生不变。”小亭外的湖边,阳光洒在湖面上,星星点点的闪烁着光芒,画面好似永久的定格。

其实爱也就这么简单吧,安迷修想到,哪怕我看不见整个世界,至少我的眼里,还有你的存在。


帮我家小可爱加个后续,嘿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