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瑞金,雷安,跟迟钝的人有误会真可怕!

#ooc预警,伪瑞雷,安金预警。
#雷安文《异族新娘》和《耻/辱三十题》一天选一个更,想看的小可爱们,要等等咯!

第一章我们说到金和格瑞误会的产生,那么,我们雷安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安哥,我看见,我看见......呜呜呜”金冲进宿舍,扑进安迷修的怀里,呜咽道。

“怎么啦,金,慢点说,先喝点水。”安迷修拍了拍金的后背,安慰道。

“安哥,我看见格瑞护着雷狮,特别亲密的样子,你说他是不是喜欢雷狮啊,唔,他,他喜欢雷狮的话那我,那我怎么办?呜呜呜。”金断断续续的倒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不知所措的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沉思了一会,对金说到,“别哭了金,还有我呢,明天放假,我带你去游乐园散散心,怎么样?”

“安哥,果然你最好了。”

第二天,游乐场内,格瑞和雷狮,照着卡米尔带来的消息,悄悄跟上了金和安迷修。

“格瑞,我问你,要是金和安迷修在一起了,怎么办?”雷狮咬牙切齿的看着不远处有说有笑的金和安迷修,问着一旁的格瑞。

格瑞懵了一下,没反应过来,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如果金和安迷修在一起了,雷狮,你就等着吧。”格瑞心想,他可不会那么轻易放过让他和金产生误会的罪魁祸首。

而不远处的安金倒是一片和谐,丝毫没有发现不远处有人跟着自己。

“安哥,安哥,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金,你今天不是吃过一个了吗?”安迷修皱了皱眉,问金,但在看到金那双星星眼的时候,瞬间败下阵来

“就这一次。”

天晓得格瑞和雷狮,看见安迷修一脸温柔的看着金,还帮他擦了嘴角的时候,脸色有没有堪比银爵。这下误会,可是彻底产生了。

@雨 好的吧,我尽力不ooc了,在外面不好打字,手都僵了。

击鼓传话。。。。。

评论(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