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4.跟迟钝的人有误会真可怕

#ooc预警,伪瑞雷,安金预警。不喜勿入。
#没错,拖更好久的我出现了。
#emmmm更完着篇,就更《异族新娘》

第三张我们说到雷狮和安迷修的误会啦,借酒消愁,不得不说不少失恋的人都是这么做的。

“金,你说我怎么这么傻,我怎么自己没发现我会喜欢那个恶党,怎么会……”安迷修仰头,一口酒闷了下去,眼角微微有些红润。

“安哥,你别难过啊,不是,到底发生了什么?”金真的是一脸懵逼,问安哥,他又不说,这让他怎么安慰人?抓了抓头,只好拉着酒醉的安哥回学校,祈祷不要被格瑞等人撞见。

只能说,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咯。
金一脸无奈的看着宿舍门口,同样抱着醉了的雷狮的格瑞,不由得一阵心疼。

“你有喜欢的人了,那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世界呢?”金只能把这些话埋在嘴里,努力让自己不去看格瑞和雷狮。

“金,你怎么在这里?”格瑞倒是一脸平静的看着金,并没有说什么。

“所以,我就什么都不是吗?”金看着格瑞小心翼翼抱着雷狮心里苦笑到。

“安哥喝醉了,格瑞,没事的话,我就把安哥带回去了,再见。”“金!”格瑞看着金渐渐离开,自己却没有办法说什么,“该死的。”格瑞决定雷狮一醒来就不管自己人设打他一顿。

第二天,清晨,尽管昨晚宿醉了,安迷修还是准时清醒了过来,将自己撑起来,扶了扶额,“昨天,发生了什么。”安迷修不经想到。接着他看到了守在自己床边一晚上的金,趴在自己床边就睡着了。

“金,醒醒,会冻到的。”安迷修笑了笑,温柔的推了推金,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金?金!”

“唔,安哥。”
“金,你醒了。”安迷修在削着苹果听见宿舍床上的人叫着自己,连忙回头。“你发烧了,好好休息吧,金。”

“这样的,真是,明明是照顾安哥的,结果我自己病倒了呀。”金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没事,几天就好了。”安迷修安慰着金。突然间沉默了。

“安哥,怎么了?”金疑惑的看着在思考着什么的安哥,问道。

“金,既然我们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们,那我们在一起试试吧。”

我我我尽力了,来来来,我们来搞大事情(ಡωಡ)hiahiahia ! @雨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