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跟迟钝的人有误会真可怕(番外一)

-ooc预警

-现在的情报整理:

雷狮,Alpha,信息素是蛇酒,标记了安迷修

安迷修,Omega,信息素是木兰,被雷狮标记了

格瑞,Alpha,信息素是雪,标记了金

金,Omega,信息素是峡谷向日葵,被格瑞标记了

前文什么的,点头像吧。。。。。懒(不是,划掉。)

 

 

安迷修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默默傍边的位置,没有人。

一瞬间,整个人清醒了过来,在被窝里滚了滚,侧身坐了起来。仔细一听,厨房那边传来了细微的声响,正要找自己的衣服,雷狮就已经轻轻推开门进来了。

“起来了?”将手中的早餐放在一边,走上前去将还在床上迷糊的人拥入怀中,亲了亲额头。

“唔,嗯,你不在,冷。”安迷修明显尚在迷糊,凭着本能向热源靠拢着。惹的自己的爱人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搞了半天,感情我是你的暖宝宝吗?”雷狮低头,一脸委屈的模样,把头靠在安迷修的肩膀,一副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的样子。

“哪有,你比暖宝宝有用多了,好了吧。”被蹭的好痒,安迷修心里想到,“小心一点宝宝啦,你好重的。”

雷狮这才起身,半跪在安迷修身前,搂住腰,在安迷修的腹部,轻轻烙下一个吻,把头贴在上面。

“今天宝宝乖不乖?别让你妈妈吃苦哦。”

“哈哈,他才三个月呢,你急什么啊。”

“我能不急吗,你看看你,怀孕的反应这么严重,之前就瘦,现在更瘦了,必须补回来。快点把粥吃了,穿厚一点,虽然是春天了,但还是冷,你又是怕冷的人。”雷狮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一边端起粥,吹了一下,试了试温度,觉得刚刚好,才喂给安迷修。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知道啊,你是我老婆,我想宠着,不行吗?”

“真是的,怕了你啦。”

 

 

——我是瑞金的分割线——

 

 

“格瑞,格瑞,你快点啦,都和安哥说好一起去吃饭啦。”

“金,小心一点。”你都是有一个月身孕的人了,当然这话被格瑞吞在肚里,直接上前一个公主抱。

“格瑞,你放我下来啦,好多人的。”金虽然大大咧咧的,但是也会害羞啦,虽然很喜欢格瑞抱着自己。

 

 

“金,你是谁的?”格瑞突然问道。

“啊?”金愣了一下,一脸疑惑的答道,“格瑞我是你的呀。”

“对啊。”接着,一个夹杂着一丝冰冷的吻贴了上去,“你是我的,不用在意别人,有我就够了。”

“嗯。”金羞红着将脸埋在格瑞的胸膛,也正应如此,没有看到格瑞的耳廓,在这温情之后,也红了起来。

 

 

“金,到了。小心一点,你和安哥都是孕妇。”

“知道啦,格瑞,不是还有你和雷狮嘛,不会有事的啦。”

“。。。。金,下次别提别的alpha。”

“嘿嘿,格瑞你是吃醋了吗?”金笑着看向格瑞,吻了上去。

 

 

“笨蛋,我只喜欢你。”



马上要转学出国啦,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更新,真的抱歉,大概三月份的时候,会恢复到三天一更吧,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永远爱着雷安,瑞金的!!! @雨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