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雷安]我的前男友 3.

#主雷安,嗯我还没有想好写不写刀。

#是校园+工作pa,先校园后在商业上遇见。

#可能,大概,估计,嗯一定ooc

#只是将生活中的一些小片段之类的带入他们,夹杂一部分亲身经历。

#带一点点ABO设定。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高中校园里的篮球场,那时候的他们,还只是青涩的少年,一如既往是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太阳的余光迟迟不肯落下,淋淋落落的撒在篮球场上,落在正在投球的少年身上。

“喂!小心!”眼见球稍微有些偏差的落向一边,恰好一个少年经过,就要撞上了。不曾想穿着白色卫衣的少年一个转身,两手一合,准确无误的接住了飞奔而来的篮球。接着瞄准篮筐,站定,起跳,进球。

“你很厉害啊。”最开始打球的少年异常有兴趣的看着这个后来者。另一个少年倒是有些腼腆的笑笑“只不过是兴趣而已,打的并不好。”“要比比吗?”黑发少年提出了挑战,他向来喜欢强者,那些柔柔弱弱的人属实让他瞧不上。“不了。”少年摇摇头,举了举自己手中的教科书表示还有要事,要先行离开了。

“喂,你的名字。”正要匆匆离开的少年听到这话停下了脚步,回头道。

“在下安迷修。”“雷狮。”

接下来很快,雷狮就发现安迷修每天都会经过那个篮球场,安迷修也发现雷狮日常在那里打球,他们很快熟识了对方,但也渐渐发现俩个人不一样的地方。雷狮的自由,信守所谓的海盗原则,安迷修的正义,像是中二一样的骑士精神。弄得俩人日常摩擦,争吵,再到嘴上的倔强,身体的诚实,一直到开学的第一天。

“好了,安静一下同学们,今天有个新同学来报道。”老师狠狠的敲击了几下讲桌,总算将吵闹的教室安静了下来,推了推有些老旧的眼镜,满意的点点头,看向了身边一直安安静静不说话的少年。“大家好,在下安迷修,还请多多关照。”原本趴在桌上的雷狮,听见开头第一个字的时候,猛然抬起了头,吓了后排的同学一跳。

好你个安迷修,雷狮想着,转学过来也不告诉一声。正想着如果和安迷修算账的时候,耳边传来一个声音,“那我就坐这里咯,雷狮同学。”“哦,啊?”显然没怎么反应过来的雷狮,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噗,怎么,太惊喜了,傻了吗?”安迷修忍不住小声的笑了一下,戳了戳还在发愣的雷狮。意外的很软啊,安迷修想到,却被缓过神来的雷狮一把抓住了正在作恶的手。“安没马,胆子肥了啊,居然太岁头上动土?不想活了?”面上一副凶神恶煞的某样,倒是没吓到安迷修,吓到后排的紫堂幻了。

“不就看你发呆的样子好玩嘛,还不松开你的咸猪蹄。”“你说啥?!你才咸猪蹄子呢,哎呦。”正要和安迷修好好探讨人生的雷狮,因为声音太大,被老师用粉笔雨洗刷了一遍,顺便罚抄了一张语文试卷,外加一个星期的卫生打扫。气的雷狮牙根痒痒只好在桌子底下狠狠掐了一下安迷修的大腿,看着他龇牙咧嘴的样子暗自憋笑。

“叮咚~叮咚~。”放学铃声响起的那一刻,安迷修抓起书包转身就跑,废话都让雷三少爷吃瘪了能不逃命吗?却不想雷狮比他更快一步,还没冲出教室就被逮到了,无奈之下只好认命的拿起扫帚乖乖的陪雷狮打扫教室。

“我说,安迷修,咱俩关系也没那么差吧。”雷狮有些郁闷的看着正在好好打扫卫生的人,忍不住抱怨了一下。“啊?怎么突然这么问?”安迷修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说好像是你受罚吧,为什么我要帮你?”“是本大爷那有咋了,你不是我兄弟嘛,有难同享,有福不同当。”雷狮倒是一脸的理所当然,气的安迷修直接论起扫帚就打。

“我去,你还来真的啊,喂喂,别呀,哇救命。”

“雷狮你给我站住!”

如果时光可以停留多好。

TBC-

我记得那时候是在课外班认识他的,然后后来熟悉了以后,他每次背单词都叫我帮他防水,被发现了以后又拉着我陪他罚抄,当时特别想打他,追他追了整栋楼。那时候是最开心的时候吧。

欢迎加入浅语催更群,群聊号码:883799228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