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小记1.岁月安好

#主雷安,微瑞金,卡埃

#可能,大概,估计,嗯ooc

#只是将生活中的一些小片段之类的带入他们

#ABO设定,已怀孕设定,雷安已结婚。




又是一个安静的清晨,阳光懒懒散散的依附在窗帘上,它悄悄地带来了太阳的温度,整个房间里充实着温馨的气息。“唔。”被窝里的人好似被什么惊醒,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略微一抬头,便坠入一双满载星辰大海的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用充满溺爱的神情,望着自己。大手将处在他怀里的人,再度靠近自己,霸道的在额头留下一个吻。

“早安,亲爱的。”

厨房里的冰箱被关上又打开,油烟机的声音响起又关闭,缓慢冒起的热气显示着牛奶的温度,金黄色的煎蛋配着还在滋滋作响的火腿,平淡却又充满着温馨。一个安静的看着早报,一个默默享用着爱人准备的早餐,没有什么言语,却让人觉得,本就该如此。

“你的包。”看着将要出门的雷狮,安迷修体贴的将东西递过去,末了,还不忘嘱咐他,“路上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雷狮只是默默的看着他,为自己整理衣领,突然间拉过来,牢牢的抱在怀里,慢慢蹲下身去,亲吻了一下爱人的小腹。“别太调皮哦。”

“噗呲。”安迷修笑了出来,“他才一个月呢,怎么可能听到你说话啊。”双手怀抱在前,摸了摸还是平坦的小腹,这里孕育着一个生命,雷狮和安迷修爱情的结晶。

“是吗?”饶是一向无比聪明的雷狮,在爱情这件事情上也会犯傻,但这又有什么呢?只要他喜欢,为他傻一辈子也愿意。

“我出门了,家务什么的你留给管家吧,出去走走也要小心一点啊。”

“知道了,怎么觉得你现在比管家还啰嗦啊。”

还不容易送走雷狮,想着晚上给自家爱人做点什么,开了冰箱却发现少了不少东西,琢磨着要去一次超市了,电话声却在此刻响起。

“呆头骑士在嘛?”熟悉的声音在电话的另一端响起,好像还不止一个。

“艾比小姐?你找在下有什么事吗?”

“问你出不出来走走啊,我跟你说啊,凯莉说怀孕的人不出来动动是会变傻的,本小姐可不是关心你啊,我是关心我的小侄子。”还是那么的不肯轻易表达自己的关心,但是即使是如此变扭的话语,也有暖暖的温度。

“好啊,在下刚好要去买些食材,那么艾比小姐觉得在哪里见面比较好?”不由得嘴角上扬,心情愉悦的考虑着一会要不要买杯苦瓜奶茶感谢一下艾比,到了地方才看见不止艾比,还有金,格瑞,凯莉,安莉洁和埃米。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