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小记2.岁月安好

#主雷安,微瑞金,卡埃

#可能,大概,估计,嗯ooc

#只是将生活中的一些小片段之类的带入他们

#ABO设定,已怀孕设定,雷安已结婚设定。





稍微有些惊讶,略微思考到也不觉得有什么了,艾比本来就是喜欢玩的人,出来肯定会叫很多朋友,再说也很久没见了呢。安迷修这样想着,一边和凯莉讨论着订购一些孕夫用品,时不时还和金聊聊最近发生了什么。

或许是宅在家里太久了,又或许是有了身孕的关系,安迷修并没有走多久便觉得有些劳累,看着艾比他们一副孕夫最大的样子,觉得又好笑又好气,被拉进奶茶店坐下的时候忍不住摸了摸小腹,开玩笑说。

“怀个孕,怎么感觉自己娇贵了许多呢?”

语闭,自己都觉得好笑,凯莉还不忘说上一句,“可不是吗,雷狮把你宝贝的和什么似的,都见不到你。”安迷修有些无奈,他和雷狮都是初为父母,自己刚知道怀孕的时候都没什么太大的反应,雷狮倒是比他还紧张。

 格瑞好像看出来他在想什么,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递过去一杯热牛奶,劝说了一句,“毕竟雷狮想要孩子很久了,安哥怀上他估计高兴坏了吧。”话一出金就插上了下一句。“对啊对啊,那时候天天在群聊里和大家讨论怎么样能快速让安哥怀孕呢。”刚说完就对上安迷修疑惑的眼神,意识到自己好像说出了什么秘密,“厄,安哥你别生气,我们不是故意不拉你的。”接下来一整沉默。金!你下次还是别说话吧。这是凯莉等人的心里想法,至于安哥知道雷狮还干过这些事情和他算帐,已经是回家后的事情了。

“安迷修,话说回来你是不是打算给雷狮做晚饭来着。”一直沉默不语的安莉洁突然发话,提醒安迷修自己要出来做的正事。拍了拍脑袋才想起今天出门的原本意义。

“真是谢谢安莉洁,你不说我都忘记了。”

“不客气,请杯柠檬茶最好了。”

安莉洁你不会被凯莉带坏了吧,安迷修有些欲哭无泪的给满足了要求的人结单。看着心安理得喝着柠檬茶的人,不由得想到。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