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岁月安好灵感来源

在看完拉灯大大的part of me就一直想动笔来写一下自己理想中的爱情,所以不由自主的就开始了最近的小记岁月安好,其实我没有什么文笔,在这里对我的粉们说句抱歉,辜负你们了,但我真的希望这篇小记可以让大家看到我心目中的雷安是什么样的,他们不需要什么太多的困难太多的经历,就平平淡淡的,日常中也不需要什么语言,因为细节就可以知道对方想表达的一切。我一直很羡慕外公外婆的爱情,他们就一直平平淡淡的白头到老,但是只有当事人知道其中一方先走的时候,对另一方的打击是多么的巨大,这才是真的爱情,他们一生都不需要说上几次我爱你,你爱我,因为他们心里清楚自己有多么爱对方。在我眼里爱情是不需要言语来表达的,所以我希望我笔下的雷安也是这样的。有一个人愿意和你一起,白首到老,年迈的时候,你递过去一盘水果唠唠叨叨的说着关心儿女的话,他好似不耐烦但其实有一句没一句的安慰着你,劝你儿孙自有儿孙福,那时候那种感觉那种两个人一起,才是幸福。

私心tag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