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瑞金、雷安】跟迟钝的人有误会真可怕(番外二)

哇哦,这个合作的故事总算完结啦,即使我们现在分开在异国两地,也要一起爱雷安,瑞金哦!

雨:

-abo设


-多年后已婚设定


-现在的情报整理:


雷狮,Alpha,信息素是蛇酒,标记了安迷修


安迷修,Omega,信息素是木兰,被雷狮标记了


格瑞,Alpha,信息素是雪,标记了金


金,Omega,信息素是峡谷向日葵,被格瑞标记了


-情人节贺文


-前文归档:#1#2#3#4#5 ,#6#7#8#9#10#11#番外一


 


说起来这四个人倒也是相当有缘分,且不说高中时候整出那么大的乌龙,在之后的日子里仍然纠缠不休。先是考进了同一所大学,额,关于这个,金表示再也不想回忆被分别在二、四、五名的学霸包围补课的日子了。金是偏文科相当严重的,于是格瑞教他物理,安迷修教他化学,被安迷修拉来的雷狮则不情不愿地教数学。他们的同学们表示,要是我也有这样的补课团队,B大和Q大不是梦好吗。所以在这样的不(bei)懈(bi)努(wu)力(nai)之下,金最终跟格瑞上了同一所大学。


 


这两对令人羡慕的情侣大学一毕业就结了婚。先前不是到讲到安迷修和金怀孕了嘛。


 


大学毕业了之后,雷狮当然是回家继承了家业,成为了霸道总裁。于是格瑞不甘示弱,直接创业,迎头赶上。安迷修大概是不希望天天被雷狮骚扰,干脆到格瑞手下工作。哦,不是他不想帮收养他的师傅卖面包,是他师傅也觉得安迷修做这些实在有点屈才。金成为了作家,写的书好评如潮,他只是流露真挚的笑容,说,不过是写了真情实感罢了。金的工作时间相对比较自由,于是会帮安迷修那上了年纪的师傅经营面包店,时不时还会出点儿新鲜的点子,让面包店的生意更加兴隆。


 


安迷修和雷狮的相处模式自交往后变得地覆天翻。架不打了,嘴不斗了,简直跟老夫老妻一样和平。格瑞和金的相处模式完全没有变化,就是那种他俩还没在一起你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到了他俩真正在一起了,你已经见怪不怪的那种感觉。


 


值得一提到是,格瑞的冰山脸除了会对金流露出温柔之外,只会对雷狮破功。毕竟格瑞和雷狮在公司的事情上是对手,在学校那会自从乌龙事件之后,格瑞就变成了总是跟雷狮不对盘,动不动就打架的那个了。嘉德罗斯可羡慕了,因为格瑞对他下的战书,总是一副不爱搭理的模样。


 


可是他俩的情人关系却好得惊人。所以四个人一起出门就会出现,安迷修和金被认为是情侣,那于是剩下的格瑞和雷狮凑一对这种尴尬的误会。然后这会引得格瑞和雷狮气不过直接动手互掐,回家之后当然是他们的情人遭殃。


 


1.好啦,分享完他们之间的事情之后,这已经是他们分别有了孩子以后的第七个情人节了。只是,今天仍然是工作日,情人节这种东西并不能改变这个事实。雷狮和格瑞日理万机,周末都可能有紧急会议。作为格瑞的得力干将,安迷修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于是,他们之中,唯一有可能做巧克力的就是金了。今天金不需要赶稿子,因为他很有自觉地提前交稿了。他们四人之间约定了,巧克力和玫瑰这种方便倾注心血制作的东西,是不会购买的。金已经连续七年负责做巧克力了,手艺自然是靠谱。安迷修还有精通园艺的业余爱好,这七年间的花都是他准备的,当然,他一向觉得玫瑰太俗气,就干脆为大家准备了他和金的信息素——木兰和峡谷向日葵。雷狮格瑞则负责预订晚餐和买单,毕竟他们的人脉可以有诸多便利。当然,他们还会精心准备实用美观的礼物做纪念品送给对方。


 


2.“烟,不要闹,更加不要偷吃。”银发蓝眼的少年淡淡阻止道。他的眉眼跟格瑞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那样英气。他的眼睛是泉水那样的蓝,淡淡的,清冽的。他多少有些少年老成,并没有太多的孩子气,一看就知道是格瑞教出来的。明明这孩子是跟金在一块儿的时间比较多,也不晓得格瑞是怎么办到的。“没看到我爸在忙嘛。别添乱。”这语气怎么听起来那么老气横秋呢。


 


“切,要你管。瑞景,你爸还没说啥呢。”被唤作烟的女孩子毫不客气地还击,其实她叫做雷烟,一看就知道是被雷狮惯出来的小魔女。栗色的柔顺长发和灵动的紫眼睛,怎么会不惹人怜爱呢。可惜,当你发现藏在那美好外表下的魔女本色已经迟了。


 


正在搅拌巧克力糖浆的金也很无奈。谁让他是四个人里面最不忙的呢。日常带小孩的任务就落到他头上了。对此格瑞表示很心疼,雷狮表示理所当然,安迷修一巴掌拍飞雷狮表示挺不好意思但也只好拜托了。金就迷幻地接下了任务。


 


“好啦,小景,人家烟儿是女生,你就别管的那么严啦。没有关系的哦。”金笑了笑。


 


“爹跟我讲,他不在的时候要照顾好爸爸,非但不能添乱,还得帮爸爸的忙。”瑞景稍微蹙了蹙眉,认真地看着金说。看吧,格瑞教出来的,就是不一样。


 


“哇,抱歉啊,金叔叔,千万别跟格瑞叔叔讲起,千万别!不然格瑞叔叔会跟我爸告状的。我爸他人是温柔,但是啰嗦起来超级可怕,还不如我爹那样雷厉风行的好。”雷烟眨巴着大眼睛,长睫毛跟着一颤一颤的。


 


“切,魔女烟居然也有怕的时候,那还不乖乖来帮忙准备模具。”瑞景翻翻白眼,故意气雷烟。果然,雷烟嘟起嘴一副气鼓鼓的模样,又不好反驳,因为她的确是怕了她爸了。


 


“哼,好像你这个小大人很了不起的样子?”雷烟虽然很乐意帮忙,但她才不乐意叫人看出来呢。所以她佯装生气了,嘟囔了一句。


 


“哈,我要是不成熟,以后谁来宠你啊。”瑞景轻轻一笑。他不常笑,总喜欢面无表情。大概也是跟格瑞学的吧,当然一样的,物以稀为贵,他笑起来也有那么好看,雷烟一下子怔住了。


 


“谁、谁要你宠!”雷烟别过脸去,来掩饰自己砰砰直跳的心。


 


金在一旁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格瑞啊,你儿子那么会撩也是跟你学的吗。


 


3.“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散会吧。”格瑞像往常一样面无表情地宣布。谁也不知道他心中的焦急。因为,不可以输给雷狮!!不管什么都不行。反正他手里还有杀手锏。安迷修的请假到底通不通得过还是他说了算的。要是雷狮再敢气他,他就不给放人了,格瑞恶狠狠地想。


 


“走了,安迷修。”格瑞一把拽过再跟女同事讲话的安迷修。那女同事非但不怒,还有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好吧,公司里的女人们会经常这样看着格瑞和安迷修,多半又在脑补那些冰山总裁爱上温柔下属之类的东西,格瑞可管不着。


 


格瑞的座驾也相当符合他的风格。是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车型的限量版。那辆车本身相当美观,蓝紫色的流光车身很修长。又因为全世界就那几辆,之后再也没有一模一样的了,所以更加价值连城。


 


只不过现在还是冬天,而车内温度更低,安迷修冷的直发抖,就算是开了暖气也没有用。


 


“格瑞,你要不要这样肆无忌惮地撒布你的信息素啊!我可是个Omega!!”安迷修被格瑞的气场整得腿发软。


 


“别怪我,是不是早上雷狮又对你临时标记了?他的味道太浓了的话,我也控制不住。因为同为Alpha我会感觉被挑衅了。”格瑞头也不回,一脚油门踩了下去,车速稳定在规则所允许的极限。


 


“那还不是因为他讲我身上有你的味道!”


 


“到我手下工作可是你自己决定的,怨不得我。”


 


4.等到格瑞和安迷修到了安迷修师傅的面包店门口,只见那里已经有一辆蓝绿色的玛莎拉蒂跑车。走进门一看,雷狮正抱着自家女儿。


 


“雷狮,跟你说了这样会把烟儿宠坏的。”安迷修赶忙劝阻。


 


“这是我女儿。我乐意,要你管?”雷狮挑眉。


 


“也是我女儿好吗?”


 


“别在孩子面前那么幼稚地争论。”格瑞淡淡地道。


 


“嗯嗯,爹爹说得对。虽然我觉得无所谓。”瑞景附和道,当真是像极了格瑞的神态。


 


金才从偏室走出来,手上的托盘里是四个盒子,分别是蓝色、深紫色、紫罗兰色和蓝绿色。


 


“大家都到了啊,抱歉久等了。”金微笑道。


“辛苦你了,金。”格瑞揉了揉金那柔软的头发,眼神透露着宠溺。大概因为这样的相处模式下,金像是永远长不大一样,所以他儿子才会那么早熟吧。


 


“没有啦,你们才是,工作那么忙。”


 


安迷修去拿来了他一早准备的花束,和巧克力放在一起。


 


“那事不宜迟,换衣服去吧!”安迷修看看剩下三个人提议道。


 


“对,迟到了就不好了。”格瑞接道。


 


“地方是有点难定的。”雷狮勾了勾嘴角。


 


“哇,你们真厉害!”金看看格瑞。


 


片刻之后,四个人都换上了礼服。果然人要靠衣装,更何况这四个人的外貌条件本来就很好,当真是个有千秋。


 


别人的狗眼是怎么被他们亮瞎的,那就是后话了。


 


-Fin-


一点点ft:

当初这只是一个在等学姐 
@浅雨~( ̄▽ ̄~)~ 的时候想到的脑洞,没想到可以写那么长的故事。可以说,写了那么多,有实实在在感到自己正在进步吧。不管这么说,他们的恋爱故事是永远写不完的,我也很希望可以一直写下去。那么感谢你看到这里哦。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