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第8. 跟迟钝的人有误会真可怕

#abo设

#ooc预警

#伪cp预警:

#瑞雷:跳进黄河洗不清组;

安金:让聪明人想太多组。如雷勿入。

#现在的已知情报:

雷狮:第二性别未分化,知道格瑞喜欢金,误以为安迷修喜欢金,喜欢安迷修。

安迷修:第二性别未分化,知道金喜欢格瑞,误以为雷狮喜欢格瑞,喜欢雷狮。

金:第二性别omega,信息素峡谷向日葵,知道安迷修喜欢雷狮,误以为格瑞喜欢雷狮,喜欢格瑞。

格瑞:Alpha,信息素是雪,知道雷狮喜欢安迷修,大概猜出安迷修喜欢雷狮,喜欢金,也知道金喜欢自己。但是碍于人设什么都没能做。

 

 

好的,上一话我们说到,格瑞和安迷修在天台上彻夜长谈,把四个人之间特别无聊,特别傻B的误会给解开了,虽说着两个人是解开误会了,但是别忘了我们另外两个情商智商双双掉线的主角:金和雷狮。这两个人依旧蒙在鼓里,不知所措。

 

“安哥,几点了啊。”金早上起来的时候,睡得朦朦胧胧的,抱着安迷修的小马,揉了揉眼睛,顶着一头乱发走进了厨房,本以为安迷修在准备早饭,却不想连人影都没有。

 

“奇怪,安哥去哪里了?”金揉了揉脑袋,一脸疑惑的想到。

 

“金,你醒了,怎么没穿鞋就下来了,你还在生病呢。”安迷修这时候推开了宿舍的大门,发现金傻傻的衣冠不整的站在厨房门口,忍不住叫了金,让他回床上。

 

“安哥你回来啦,我还以为你在厨房呢。”金嘟囔着,丝毫没有发现安迷修的身边,被宿舍门遮住了一半身躯的格瑞,理所当然的没有注意到格瑞看到自己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

 

等到金回到床上的时候,格瑞才拉住安迷修用眼神告诉他照顾好金,安迷修想了想,点了点头,他猜格瑞是知道金暂时不太想看到他才让自己照顾他吧。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却互相伤害着,没有什么比这更痛苦了,安迷修自己也是知道这种感觉的,毕竟他和雷狮不也因为这次的误会从而互相伤害吗?

 

“金,好点了吗?”安迷修帮金拉了拉被子,轻声问着。

 

“我好多啦安哥,是不是最近太麻烦你了?”金眨了眨天空蓝的眼睛,甜甜的笑了一下。安迷修笑了笑,摸了摸金的小脑袋。

 

“说什么呢,一点也不麻烦啊,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说完,安迷修便沉默了,缓缓才开口到。

 

“金,我们分手吧。”

“安哥,我们分手吧。”

 

两个人都愣住了,然后相视一笑,接着,忍不住的捧腹大笑了起来,笑到最后两个人都肚子疼了,才勉强忍住。

 

“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安迷修顿了顿,接着说道,“但是金,我们之间只有友情,一场纯粹的友情。”

 

“我知道,安哥,这些天我也很开心。”金笑了笑,接着又垂下了头,“至少能让我暂时忘记他,忘记他不喜欢我。”

 

“金,不是这样的,格瑞他喜欢的人是你,一直以来都是你。”安迷修看着金的眼睛,没有逃避,而是非常认真的在向金描述一个事实。

 

“安哥,真的吗?你没有骗我。”金紧紧抓住了安迷修的衣角,接着不等安迷修再说什么,直接冲向了另一个宿舍,只留下安迷修呆呆地看着金,离去的背景。

 

“也好,他们两个人的事总算是解决了,可是雷狮那边……”

 

而另一边的格瑞,则是对于突然冲过来的金,一时间有点惊讶,身体却本能的在金差点滑倒的时候,抱住了他。

 

“金,你……”格瑞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是他们在产生误会后的第一次见面和交谈,格瑞不知道该怎么去和金说话,该说什么呢?这是误会?我喜欢的是你而不是雷狮?好像都说不出口,就好像一对许久没见到的恋人,不知所措。

 

“格瑞。”终究是金先开了口,“我想你了。”

 

没有什么海枯石烂,什么情深义重,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好像包含了一辈子的重量,一辈子的感情在里面。格瑞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吻了上去,霸道的深深的一个吻,好像要夺走金的口腔里全部的空气一样。

 

“格瑞,做吗?”

 

-TBC-

 @雨 我有一种自我了断说好写到第十五章的打算。。。。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