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瑞金、雷安】跟迟钝的人有误会真可怕#7

我家小可爱,想让你学姐我这么快完结,是不太可能的哦!

雨:

·abo设


·ooc预警


·伪cp预警:


瑞雷:跳进黄河洗不清组;


安金:让聪明人想太多组。如雷勿入。


·现在的已知情报:


雷狮:第二性别未分化,知道格瑞喜欢金,误以为安迷修喜欢金,喜欢安迷修。


安迷修:第二性别未分化,知道金喜欢格瑞,误以为雷狮喜欢格瑞,喜欢雷狮。


金:Omega,信息素是峡谷向日葵,知道安迷修喜欢雷狮,误以为格瑞喜欢雷狮,喜欢格瑞。


格瑞:Alpha,信息素是雪,知道雷狮喜欢安迷修,大概猜出安迷修喜欢雷狮,喜欢金,也知道金喜欢自己。但是碍于人设什么都没能做。


·前文归档:#1#2#3#4#5


上一章说到了金分化为Omega经历了第一次发情期并与格瑞产生了“共鸣”让格瑞也进入了易感期。格瑞跟雷狮打架,还吃了处分。


 


不得不说,身为一个无可挑剔的杰出学生,格瑞是相当理智的人。他可是这件事情竟然把他给惹毛了两次,虽然第二次可以归结于生理条件特殊。明明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明明我知道所有的事实真相。可是,没有人愿意听我说!!金看到那次意外摔跤的那天以后就再也有与他接近过。安迷修因为对他的误会也不愿多说什么。雷狮还在因为安迷修生气。天哪,大家都心平气和地谈一谈就不存在误会了,只是大家都是固执己见的。


 


易感期相当痛苦。即使格瑞的信息素没有味道,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气场。这个温度,大概已经达到这个国度最北边的严寒了吧。格瑞以易感期为由请了病假。在宿舍休息周身的寒冷并不能降低他体内腺体引起的躁动与炙热。还好他的室友除了雷狮之外都是已分化的Alpha,虽然基因比不得格瑞的优秀,倒是不至于因此受到过大的影响。


 


现在还是正常的上课时间,宿舍楼道内空无一人。格瑞心烦意乱,身体与心理的双重影响几乎剥夺了他本来冷静敏锐的大脑的思考能力。或许因为金分化带来的共鸣,格瑞自分化以来第一次依赖于抑制剂。在此之前,格瑞一向是以自己的意志替代抑制剂,毕竟那不算太困难。这次终于不得已医务室取了一些来。究竟是什么让事情变得这么复杂?格瑞不禁自问。怪雷狮?怪安迷修?怪金?怪自己?好像不是谁的过错,是命运的阴差阳错;又好像大家都负有责任,谁都难逃其咎。


 


是的,自己的性格使然,什么都喜欢自己背负,自己解决,不愿意与别人产生过多的交集,害怕给别人增添麻烦。然而在自己察觉不到的时候,自己已经离不开那个喜欢粘着他的孩子了。那个孩子早已经长大,原来是一个单纯的不太明事理的依赖于自己的孩子,如今是个半大的少年。哦,对了,他忘记自己也不过是个半大的少年罢了。自己依赖于他的温暖,依赖于洒落在他心房的微光。不亮,但是对他而言刚刚好,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自己却没有过察觉,察觉自己因为他的变化。


 


为什么不早一点说明白?自以为含蓄的表达为的是不吓到他,可是结果呢?自己终究是太自以为是呢。


 


格瑞借着抑制剂的效果并不舒适地半昏半睡,迷迷糊糊地轻微喘息。此时,清晰的脚步声在楼道里响起,寝室的门“嗑哒”一声被推开。格瑞被吵醒了,勉强睁开了眼,却看不太真切。


 


“请问……是谁?”格瑞声音沙哑,多了一份往日没有的性感。


 


“安迷修。”来者微微一愣。这可不像他认得到格瑞,那个意气风发又孤傲的强者。


 


“啊。金呢?”格瑞没有心思说话,话比平日里更少。


 


“昨天在医院配了药,照着医嘱给他用了。现在好一些了,在隔壁睡得还算安稳。”安迷修如实告诉格瑞。


 


“那就好。多谢你。”格瑞勉强让语气不那么糟糕,“那么,你来做什么?”


 


“我来,因为共鸣。我看见了。”安迷修皱着眉,祖母绿的眸子有一些暗淡,“命运弄人么?”


 


“不。那就是命。我爱金。”格瑞低垂着眼帘,遮掩了本应璀璨的深紫色的眼睛。他发自内心,这样陈述着。


“那么雷狮呢?”安迷修不自觉地紧张起来,他再好心再温柔,也不擅长欺骗自己。


 


“一切只是你看到的片面。他的表白对象。”格瑞顿了顿,强撑着睁开眼,望向安迷修,望进那深潭似的绿眸,望到那掩藏在混沌之后的慌张,“本来就是你。”


 


“啊??!你应该不会有闲心去编这些来安慰我吧。”安迷修是相当难以置信,可是这是从格瑞口中说出的。格瑞好像没有理由欺骗他。格瑞现在没有能力欺骗他。他信了大半。


 


“切。那天他喝醉了。大概是看错了。之后拉我去天台,说的全是你的事。”格瑞尽力向安迷修解释。


 


“哈?恶党也去了天台?我怎么没见到他?”安迷修疑惑地问。


 


“几号楼?”真不愧是格瑞啊,现在还可以一针见血。


 


“额。一号。”


 


“我被拉去了三号楼。下次记得去。”格瑞扯了扯嘴角。


 


“啊……哦。我知道了。”


 


“把金还给我。追雷狮去。”


 


“哦,好。”除了答应,安迷修还能干嘛呢。


 


“别在我这儿待太久。你会感冒的。”格瑞好意地提醒。


 


“啥??虽然是冬天,但是室内挺暖和的??”安迷修一脸懵逼。


 


“.…..那随你。”大概是他不敏感吧,格瑞心想。


 


于是心情大好的安迷修奔波于两个寝室之间照顾瑞金二人。


-TBC-


现在他们的发言:


安迷修:原来这才是真相啊。。。


格瑞:你tm咋不想想解决办法???让我跟金待在一起哪里需要你忙前忙后???


我:hhh学姐我要终结你想写到十五话的念头


学姐:不,绝不会被你终结的!


击鼓传文继续,敬请拭目以待。 @浅雨~( ̄▽ ̄~)~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