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雷安:《异族新娘》

#ooc注意,

#魔族雷狮+妖族安迷修


第十章:“想,雷狮哥哥,你去哪里了,小安都找不到你了,呜呜呜。”安迷修往雷狮的怀里蹭了蹭,一把鼻涕有一把眼泪的,雷狮也没有嫌弃,而是将哭成泪人的安迷修牢牢地抱在怀里。

“不会再分开了,安迷修。”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哭颜莫名地一阵心疼,这个小小的并不算太过安分的小孩子,在此时此刻,紧紧地和他拥抱,就好像他们永远也不要分离一样。让人心疼,让人怜惜。

“安迷修,睡吧,睡吧,我不会走的。”轻轻的,一个吻,缓缓地落在眉间,就好像羽毛一样,没有重量,没有太多的温度,却有着怀抱整个世界的臂湾。

“嗯。”安迷修显然哭累了,没有多问什么,只是将小脸埋进雷狮的胸口,浓密的大眼睛,此刻挂着泪水,小手紧紧的拉着雷狮的外套,好像生怕这个人就此离开自己一样。

“安迷修,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第二天雷狮和格瑞长谈了很久,没有人知道他们聊了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他们会长谈许久,世人只知道,格瑞,这个神界的传奇,在一个没成年的魔族面前,做出了让步。这不知道惊动了多少隐世的老家伙。

“雷狮,你确定?”格瑞难得带了一点情绪问着雷狮。

“我说过了,让给他,我一个人承受。”雷狮坚定的看着格瑞,毫不犹豫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告诉了格瑞,他早就做下的决定。

“好吧,这是你的决定,不要后悔。”

 

雷狮用水银画下两个法阵,看着安迷修的睡颜,眼神暗了暗,一口将手中的魔药灌入口中,吻上了安迷修的嘴唇,一点点的,深入进去,一点点的占满身下人的口腔,最后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安迷修,睡吧,睡一觉就好了。”



好的,小可爱们,我终于来更新啦,前几天一直在和好朋友联手写《跟迟钝的人有误会真可怕》,拖更了真是我的过错哦。

现在解说一下,前文我们说到,雷狮为了安迷修,找凯莉要到了换血的法阵,这篇是说雷狮为了让安迷修没有痛苦的承受这个过程,找格瑞,要来神族的药物,让安迷修的痛苦全部加压在他自己身上。(这是真爱,没错!)小可爱们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我会尽最大的可能一一回复的。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