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想拿我自己去守护你》

预告!预告!预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没有人比我更作死了。。。。


守护甜心pa+黑道pa+校园pa+abo设定+竹马竹马pa+已交往设定。

雷安新文,微瑞金,帕佩,丹秋,银幻,卡埃,凯柠雷祖(没错,我又作死开新坑了。。。)


对立双方,没有正邪之分。

白方:

首领  秋

主将  银爵,安迷修(两人为师兄弟关系。) 金(秋的弟弟,黑客天才。)艾比,埃米(姐弟。)紫堂幻,凯莉,安莉洁(安迷修的亲妹妹。)

黑方:

首领  丹尼尔

主将  格瑞,雷狮,卡米尔,(和雷狮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帕洛斯,佩利,嘉德罗斯,雷德,祖玛。

人物关系介绍:

格瑞和金为青梅竹马

雷狮和安迷修为青梅竹马

凯莉和安莉洁为青梅竹马

德和玛为青梅竹马

 

雷安双向暗恋,瑞金双向暗恋,帕佩已交往,丹秋未相识,银幻在奔向交往的路上,卡埃双向暗恋,凯柠已交往,雷祖已交往



不要问我为神马脑洞这么大,呜呜呜,我也想知道啊!!!


评论(1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