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4.capture your heart

#人物属于七创社爸爸,ooc属于我

#设定是寒雨轩的私设

#有生子/有短时间性转/有一段时间雷总被打?(我才不承认我是看到这个所以才想写呢)划掉。

#本文是纯雷安文,考虑到有人吃的cp不一样,所以没有副cp

#设定在这里 设定(我知道文笔很烂还是接了) 

#前文 第一章1.第二章2.第三章3.

#都没有问题那我们进入正题?

 

 

 

 

4.capture your heart

“呸,看不出来,弱鸡还挺能打的啊。”一把擦过了嘴角,还不忘嘲讽了一句面前,同样受了不少伤的男人,来到凹凸大赛这么久,总算有个实力不弱的人来练练手了。

“恶党就是恶党,只会顾及自己的利益,在下是绝对不会允许你欺负弱小的。”确定鬼狐已经偷偷溜走了以后,送了一口气,天知道他在自己的命定之人面前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没有扑上去。

“只会在意自己的利益?”雷狮像是听见了什么笑话一样,满是看向一个傻子的眼神,“那你所谓的弱者就是指刚刚想对我弟弟出手的人?就是那些在背后计算着什么时候干掉你的人?”

“我。”安迷修没有想到事情是这样的,那这么说他才是受害者?

“骑士道,不过是个笑话而已。”雷狮看着眼前没有认出自己的人,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他一个人在哪里思考。没关系,来日方长,既然来到了凹凸大赛,我们就一定会再见面的。

 

 

“喂!呆头骑士,你没事吧。自从上次从酒吧回来你就浑浑噩噩的,问你话你也不说,到底怎么了?”艾比有些生气,好歹也是一起行动的同伴嘛,连一些小事和问题都不一起解决,真的是。

“真的抱歉艾比小姐,我真的没事啦,只是看见了一个恶党而已。”有些无奈地看着向自己发脾气,但是实际上很是关心自己的艾比小姐,这件事情真的不好解决,也不好拖累艾比小姐们,毕竟雷狮可不是好惹的,万一哪天自己不在,艾比小姐他们怎么办。

“真是,亏得本小姐还这么关心你,算了,埃米我们走啦,我要去和奶茶!”

“哎哎哎,老姐疼疼疼,这就来了,安哥我们先走了。”

“好的。”看着艾比他们逐渐走远,安迷修想了想,还是暗自下了决心,去刷一会野怪吧,当然顺便看看有没有小姐姐需要帮助。

他要是知道自己一会会看见那个人他绝对不会去刷野怪的。

 

 

“雷狮,怎么是你!”安迷修绝对没有想到,好不容易辛辛苦苦过的关,最后的却被恶党给带入了一个额外触碰的房间。这个恶党是什么时候来的,关键时刻还给他添乱,刚刚还受了一点伤,现在动手吃亏的肯定是自己,更何况,谁来告诉他这个空间怎出去啊!

“我就不能来这附近刷野怪吗?”狮子看上的猎物怎么可以轻易放过,雷狮倒是让卡米尔时刻盯紧着安迷修,只要他单独一人出现,狩猎就开始了。

“在下是没什么意见,但是恶党,你自己触发的陷阱干嘛把我也拉过来,要不是你伸手,我会掉进来吗?”

“我紧急之下没有多想怎么了,难道骑士大人不会出手相助吗?我现在可是需要骑士的帮助啊。”

安迷修瘪瘪嘴,说句实话,就算雷狮是恶党,他要是有什么困难,自己也不会坐视不理的,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命定之人嘛。

就在此刻,这个未知的空间里,响起了声音。

 

 

点我,带你飞,系好安全带哦。

—TBC—

安哥:什么破房间还要这样才能出去?我才不会承认这样刚刚好呢。

雷狮:。。。。。。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