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雷安《凤凰于飞》

#雷安,凤凰安迷修+仙族第三皇子雷狮。

#伪装女生预警,因为安哥是男扮女装长大的,所以全程用“她”来指代安哥。

#雷狮3210岁,安迷修3100岁

#什么时候渡过了五道天劫,方可将外貌永久停留在那一岁,雷狮外貌19,安迷修18。

#雷总比安哥大一百岁预警。

#人物巨ooc预警

#浅雨表示不是很喜欢Be所以是He哦,前文请点我头像哦!

#甜文,绝对绝对的甜文,雷狮对安迷修一见钟情。

 

 

 

第二章,

妖后和天妃是一对多年的好姐妹,换句话说就是可以比亲姐妹还要好的关系。原本两家想过妖后要是生了个女孩就好结为亲家,可惜却是个男孩子,只好退而求次,成为一对好兄弟也不错。让两家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雷狮是个Gay,而在不知道多少年后,安迷修,妖后之子,被雷狮带成了另一个Gay。

 

“我们姐妹两个真是多年没见了呢。”妖后一看到自己最好的姐妹一时间,眼眶不仅有些湿润,拉着天妃的双手,却不知该从何说起。

“好妹妹,别难过,你也是知道的,自从安儿一百岁起,就再也没怎么见过面了,魔族蠢蠢欲动,天帝和妖帝自然是把这件事放在第一位,自然不希望你我和孩子出什么差池。”嘴上虽说是在安慰着妖后自己却也红了眼角,就在这时,一直躲在妖后的孩子却冒出来,一脸心疼的看着自己的母妃。

“母后,您别哭了。”女孩子的声音好像百灵鸟一样的空灵,像是在干枯多年的土地上,浇上了一股清泉。听的雷狮眼前一亮,怎么看这个从未见过的女孩子,怎么顺眼。

 

 

“这就是安迷修了吧,哎呦,都这么大了啊。”天妃看着眼前的婷婷碧玉,忍不住打探到,只见女孩不慌不忙朝着天妃行了一个分外标准的宫廷礼仪,说道:“小女安迷修,见过天妃娘娘。”

“哎呦,真是个好孩子,这么懂礼貌一点也不像我家的雷狮。”天妃对着自己家好姐妹的孩子,是怎么看怎么顺眼,一把拉过雷狮,对他说到。

“雷狮,这就是你想见的妹妹,你可得好好照顾她,去吧,你们一起去玩吧。”雷狮早就按耐不住自己的性子,刚想直接拉过安迷修的手,却硬生生的止住了,想来是想在心上人面前留个好印象。

“公主殿下,请吧。”

 

 

“看来我家雷狮,是很喜欢你家的安迷修呢。”天妃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笑道。

“孩子嘛,终归是有共同话题的人,怎么会乐意和我们一起呢。”妖后开着玩笑到。

“这次带着安迷修来,怕是有什么大事吧。”天妃在两个孩子走远后,一脸严肃的问着好友。

“是啊,魔族越来越猖狂了,妖族之内,也一直有些不太平,我和妖帝商量好了,想让安迷修留在天界。”妖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到。

“这没什么问题,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我会替你好好照料的。”

“安迷修这孩子很是听话,她估计是察觉到了什么,这几日可让我安心了。到底是自家的,我多半也是舍不得,可是没有办法啊。我的孩儿我想让她安全长大。”

“你放心,不会有事的。”“哎,但愿如此吧。”

 

 

而另一边的雷狮则心中窃喜着自己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看着安迷修了,好看,真的是好看,好看到雷狮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来形容了。

“那个,我,我你直接叫你雷狮吗?”安迷修疑迟了一会,开口问道,一双净白的小手拽了拽衣角,表达了主人内心的不安。

“啊!没问题,听母妃说我比你大,你就叫我雷狮哥哥吧。”少年显然是第一次这么拘束,抓了抓头,假装不在意的说到。其实很多年以后,两个人回想起刚见面的样子,不仅分外的怀念,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哦,对,是:我很怀念我们刚认识那会,大家都有些拘谨和天真。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安迷修?是这个名字对吧?”雷狮歪了歪脑袋,问道。

“嗯,嗯,没错的。”太近了,安迷修想到,此刻的雷狮正在一点点的靠近,好像在观察着什么。

“雷狮,雷狮哥哥,你,你靠的太近了。”安迷修羞红了脸,终是忍不住提醒雷狮。

“啊?啊!没什么,没有什么。”雷狮这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态,连忙闪开,别过头去,安迷修却注意到雷狮的耳边微微有一些红。

 

 

“嗯,雷狮哥哥,天界是怎样的呢?”安迷修轻声问道,柔柔弱弱的声音,第一次让雷狮升起了一种叫保护欲的东西。

“天界啊,好玩的多了去了,你喜欢园艺吗?要是春天的话,我可以带你去桃林,漫山遍野的桃花开的时候,可是好看,还有老君的炼丹宫后院里,有着一望无际的月桂……”第一次雷狮没有觉得面前的人碍眼,而是耐着性子一点点的给安迷修介绍着。认真的样子,让安迷修忍不住认真观察着雷狮的脸。

两弯眉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安迷修不仅有一些羞红了脸。

 

 

两个人就这样,在莲池边闲逛着,不知不觉中两个人的手,不知道是谁先牵起了谁的手,紧紧相握,就好像他们未来的命运:不可分离。



-TBC-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