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雷安《凤凰于飞》

#雷安,凤凰安迷修+仙族第三皇子雷狮。

#伪装女生预警,因为安哥是男扮女装长大的,所以全程用“她”来指代安哥。

#什么时候渡过了五道天劫,方可将外貌永久停留在那一岁,雷狮外貌19,安迷修18。

#雷总比安哥大一百岁预警。

#人物巨ooc预警

#浅雨表示不是很喜欢Be所以是He哦! 

#甜文,绝对绝对的甜文,雷狮对安迷修一见钟情。

前文看这里哦!#1.#2.#3.

 

 

 

第四章,

     “安迷修,你听好了,等着我,等我赢了这场战争,平定了魔族边界之乱,我就向妖帝请婚,让你做我的新娘。”早已不是孩童,对待自己的心上人当然是要早早就表明态度了。雷狮在那天的花灯飘入水中,渐渐消失的时候,怀抱住了安迷修的细腰。

“雷狮。”安迷修难得的没有反抗,而是任由着雷狮搂着自己,两个人在这漫天的花灯里,不多言语,只有身体渐慢慢靠近。不消片刻,他们便在月光下接吻着,就好像分离了一个世纪,就好像快要分离的爱人,那么热烈那么深情的一个吻。

“安迷修,做我的爱人吧。”

发个预告,证明我还存在着。。。。。

我我我明天更新,喜欢这篇的小可爱们,给个小红心吧!爱你们哦!
顺便想问一下,有多少小可爱想看的安哥有孩子。。。。在评论区想看到你们的小爪爪。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