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瑞金、雷安】跟迟钝的人有误会真可怕#11(结局)

。。。。。没跟我说就完结了!!??

雨:

-ooc预警
-现在的情报整理:
雷狮,Alpha,信息素是蛇酒,标记了安迷修
安迷修,Omega,信息素是木兰,被雷狮标记了
格瑞,Alpha,信息素是雪,标记了金
金,Omega,信息素是峡谷向日葵,被格瑞标记了
-用手机摸鱼,归档回头再说

安迷修浑身酸痛,有些乏力,现在回过神来,才想起昨天到底经历了一些什么。

雷狮强势的告白在他的脑海里炸开来。

安迷修微微瞪大眼睛。虽然雷狮喜欢他这个事实,他早就从格瑞那里听说了,心里仍然忍不住小鹿乱撞,面红耳赤。

他愣了半晌,才将翠绿的眸子向上,望进了那一片星辰海洋。他笑了,从弯弯嘴角变成哈哈大笑,直到笑出了泪花。

雷狮有点不爽:“傻逼骑士,有什么好笑的?!”该不会是安迷修以为他在开玩笑吧?“我认真得很。”

安迷修终于勉强缓过劲儿来。“不是。”他抹了抹眼角,“到时候再解释吧。我也喜欢你啊!”两个人可算是可以了解对方的心意了。两个人紧紧相拥,像是要把以前的缺憾都弥补回来。

》〉》〉》

当天下午,安迷修家的面包房里。

“喝点什么?好不容易大家可以谈一谈了呢。”安迷修看向在座三人。

“安迷修,如果是跟我谈一谈,请问为什么要带上他们?”雷狮挑了挑眉,他还以为安迷修终于开窍了,要主动与他约会呢。

“是该谈一谈了。热牛奶,谢谢。”格瑞依然一张冰块脸。谁也看不出来他其实早就怒火中烧,说不定还想把雷狮碎尸万段。

“我跟格瑞一样就好啦!谢谢安哥!”金眨眨湛蓝的大眼睛,道。

“好。雷狮你呢?”

“可乐加冰,谢谢。”

不一会儿安迷修把喝的都端了上来。

“我们还是把事情的原委搞清楚吧。这是请大家来的主要目的。”安迷修先打破了沉寂。

“没错。雷狮死活不肯好好听我讲话。”格瑞像剑一样锐利的眼神直勾勾盯着雷狮。

“其实我也不对诶。”金弱弱地补充。

“你们在说什么?”雷狮一脸懵逼。

“第一件事。你撞倒了我。”格瑞淡淡讲述。

“那是个意外。”雷狮奇怪地道,“怎么了?”

“我以为格瑞护着你是因为喜欢你。”金不敢看雷狮和格瑞的脸色。“然后我告诉了安迷修。”

?!?!雷狮算是知道为什么金要躲着格瑞了。

“当然,最开始在下怀疑金说的是否属实。”安迷修补充道。

????雷狮陷入沉思。“那为什么……”

“那是第二件事。你喝醉那天晚上,错把我当成安迷修,告白了。大概整个餐厅都听到了。你……没有直接喊名字。我看见安迷修看见我们,并且离开了。他前脚刚走,你……喊了他的名字。”格瑞翻翻白眼,喝了口牛奶来平息自己翻涌的怒火。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对啊。在下就以为金说的是真的了。”

雷狮差点把可乐连带一口老血喷出来。怎么能那么不凑巧呢?!?!

“然后我们去了天台。”格瑞说。

“啊!”金看向安迷修,“我就说那天安哥情绪怎么那么低落。原来如此!那天安哥借酒浇愁,好像也去了天台?那怎么没看到……”

“一号楼和三号楼。是吧?”格瑞看看雷狮看看安迷修。

安迷修和雷狮对视了一眼。

“真是令人恶心的巧合。”雷狮轻笑出声。“那金的发情?”明显是质问安迷修的。

“我也不知道……就突然之间……”金挠挠脑袋。

“世事难料。当时只有我在金旁边。你也知道我不会放任不管的。”

“我没问,你也没解释。扯平了,不跟你计较。”雷狮扯扯嘴角。

“谁让你不听我讲话。自作自受。”格瑞想用眼神杀死雷狮。“该说的都说了,金,我们走。”

“诶诶,格瑞等等我嘛!安哥再见啊……”

》〉》〉》

“安迷修。现在是不是该我们谈一谈了?”

“额……在下也有不对。在下太迟钝了…唔!”

一吻结束,口腔里共享甜甜的可乐味,蛇酒的醉人气息爆炸开来,直冲鼻腔。

“哼!你就好好想想怎么补偿最受伤的我吧!”雷狮耍起小脾气。

安迷修无奈一笑:“反正我都是你的Omega了……随你吧。”

》〉》〉》

“金。我想我会多坦诚一点的。”

“嗯!我也是!”说完便啄了啄格瑞薄而冰凉的唇。

》〉》〉》

嘛。再怎么可怕都已经过去了……谁让世事难料呢?

-Fin-
还会有番外的。
@浅雨~( ̄▽ ̄~)~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