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沫不是莫莫

雷安《凤凰于飞》

#雷安,凤凰安迷修+仙族第三皇子雷狮。

#伪装女生预警,因为安哥是男扮女装长大的,所以全程用“她”来指代安哥。

#什么时候渡过了五道天劫,方可将外貌永久停留在那一岁,雷狮外貌19,安迷修18。

#雷总比安哥大一百岁预警。

#人物巨ooc预警

#浅雨表示不是很喜欢Be所以是He哦! 

#甜文,绝对绝对的甜文,雷狮对安迷修一见钟情。

前文看这里哦!#1. #2. #3.#4.

 

 

 

第五章,

“殿下,请你先撤退吧,援军再不赶来我们就要顶不住了。”一位鲜血满身的士兵,踉踉跄跄地冲进雷狮所在的帐篷,不顾自己的狼狈,慌忙对雷狮说到。

“殿下,魔族将领,拿自己作为祭品,唤来了上古魔神,将士们就要顶不住了,请您赶快离开这里。”

“报!殿下,前线来信,妖族援军在路上遭遇埋伏,损失虽不严重,但是想要赶来怕是还要等上三天啊。”

“报!殿下,一线守兵已经全部退至二线了,可城内还有不少妇女和孩子还没有撤离!”一条又一条从前线传来的消息,拨动着人们不安的心情,而我们的将领雷狮只说了一句话。

“拼了命也要守住城门,绝不能让魔族进入我族一步。”

 

 

“怎么会这样,快点,快点,再快一点。”安迷修在内心催促着自己,“魔族怎么会比情报中的兵力要多,为什么会知道妖族援军的路程,为什么,为什么,雷狮你不能有事,你一定不能有事,你出事了我怎么办,你不能抛下我。”

“报,公主殿下,前方的路因为山体被堵住了,行军过不去啊!”

“怎么会这样,修通道路要多久?”安迷修一脸焦急的问着来报的士兵,满脑子都是雷狮对自己说的话。恨不得立刻飞过去。

“至少,至少三天。”

“怎么会这样。”安迷修瘫坐在座位上,“三天,那么边界就会十分危险了,如果守不住,魔族就会入侵了。”沉思了一会,安迷修发下了命令。

“传我命令,援军由青丘一族的将领青玉带队,凤凰一族抽出五百名将士和我化为原型奔赴战场。”

“是!”

 

 

满是鲜红的血液,一眼望去,恍若地狱降临,全是将士们的尸体遍布,有魔族也有仙族的,看的安迷修双手颤抖。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安迷修好像突然间反应过来了一样,在着人间地狱奔跑着。

“雷狮,雷狮。”你一定不会有事的对吧,不会有事的。眼泪,悄悄的,不知不觉地从眼角滑下,越来越多,越来越急促。好像心底被刀子划伤了一样的疼痛。

你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拜托你,不要吓我,不要。安迷修在内心祈祷着,疯狂着在战场上找着自己的心上人。

 

 

“咳咳,安迷修。”是他,是他吗?安迷修扑向了发出声音的地方,雷狮的身影出现在了眼里,唔!

安迷修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人,那张帅气的的脸早就被鲜血遮盖,硬生生地添上了一抹煞气,身上遍布的满是伤口,一只锋利的长箭从腹中穿过。

“雷狮!”

-TBC-

抱歉小可爱们,这几天考雅思又发烧的只更了一点点抱歉,明天补上。

话说第十九集凹凸在我眼里真的就是过年了,雷安万岁!!!

评论(9)

热度(26)